夢凡Mr.T

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及时行乐
我多希望可以一直陪着你 只陪你做一些事

思绪万千

  生活就是这么戏剧性  我从未想过疫情会离我如此之近  算算疫情也有三个年头了  之前在老家的时候可能是在乡下的原因  还能在乡间小道溜达溜达  还有家人陪在身边  如今身在异乡尤其是这个时刻  多了几分凄凉  在管控区的我们已是如此  那生活在防控区得她们是不是更不自在  工厂停工 小区封闭  核酸检测迟迟没有结果  大家都说没有结果就是最好的结果  我一想也是

  今天是居家第四天  总感觉不能在家太懒  太无所事事  可是真正能做的事真的不多  或许大家也都在刷剧  刷抖音  刷快手  吃鸡  王者  看书  喝茶  …  有时我在想  多一个人陪我下下棋多好  聊聊天  有时一个人看书  喝茶  坐在阳台看看楼下来往的人  一天这样慢慢也就过去了 有趣也好  虚度也罢  人总要学会和自己相处   无论怎样的生活  三餐温饱  平安健康就好

评论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